Global View Technology Ltd  始於2002年,是一家實力雄厚的私立香港公司。經過我們多年來的努力,Global View Technology Ltd 已經成為一間非常成功的香港電腦零件及週邊配件的批發及零售商之一,我們擁有強而有力的價格競爭性和有針對性的客戶服務,使 Global View Technology Ltd  從眾多競爭者當中脫穎而出,並成為電腦零件及週邊配件的批發及零售的翹楚。

 

我們的首要目標是於提供高質素服務,員工均具備豐富電腦知識,為顧客提供專業客觀的意見;擁有良好溝通技巧,以了解顧客的不同需要。另外我們設有電腦裝配,組裝及檢查,一切均由經驗技師負責;自設貨倉,使產品選擇多元化、貨源充足穩定。以合理價錢提供可靠產品及完善售後服務,是我們與客戶建立長期良好關係的基礎。

 

Global View Technology Ltd 的優勢:

* 成立至今已超過18年. 我們在香港和其他市場上有良好的口碑
* 我們的銷售經理將為你提供優質服務
* 我們有能力和非常樂意為從小型零售商到大型連鎖店等各種不同規模的公司提供服務
* 我們提供大量的產品和優質品牌可以滿足你對IT產品的需求
* 我們有專業人員為你提供IT 需求特別制定出適合你的產品和IT方案
* 我們有優良的客戶服務和廣泛的IT行業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