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閣下選購 駿興電子有限公司 的產品。 

凡選購本公司所代理之產品,只要提供該產品之發票 / 收據,即可享用相關的保養服務,而不需登記。


一般保修條款:

1、駿興電子有限公司所代理之產品均提供一年免費維修保養服務。
2、顧客於維修時須出示與產品條碼型號相符之有效保用証及購買商號之發票正本(影印本無效)方接受處理。 
3、顧客需帶同相關產品親臨本公司維修部,不設上門維修服務,恕不接受郵寄或速遞維修服務。
4、如顧客欠奉商舖之正式發票及保養証,本公司將以該產品編碼序號覆核出廠日期作為維修期計算標準。
5、本公司只負責檢查其代理之商品,其他品牌產品,恕不受理。
6、如購買是套裝配件,顧客請先取出只屬於本公司代理之產品交回本維修站檢查或測試。
7、所有產品保養條款,只適用於香港及澳門地區。
8、產品若需回廠維修,在一般正常情況下須時最少三星期。

顧客須知:

1、若產品在保養期內,因所須零件停產或缺貨而導致無法維修,本公司將更換另一相近型號產品給客戶。 
2、如廠方証實未能對產品作出維修,本公司將安排另一片相同型號已修妥產品作為替換。 
3、所有更換之產品型號及收費與否最終由本公司決定。
4、客戶所交來之維修產品,可能因已轉款而廠方自動改用其它型號交還。
5、客戶所交來之維修產品,經測試後若能正常運作並無任何故障,本公司有權不作任何更換。
6、產品經維修部檢查後如發現並無任何故障、或產品毋須更換零件,顧客則須負責檢查費用及運輸費用。
7、本公司對所代理產品與其他產品之兼容性,或其產品所引致之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概不負責。
8、本公司有權拒絕測試非本公司產品,或測試中如有損壞,本公司概不負責。
9、如客戶要求測試指定軟件,本公司將收取每小時HK$100之代測試費,客戶必須自備該合法軟件及有效之編碼序號,方可代為測試。
10、如經維修部測試後並判斷為本公司產品出現問題所致,即可豁免所有測試費用。

保修服務將在下列情況下視作無效,顧客需另繳付維修費及相關費用:

1、凡產品條碼型號不符,或經塗改,損毀、移除等。 
2、交來之維修產品如發現有人為損壞或明顯損毀,本公司有權不作任何測試及終止該產品維修保養。
3、產品之任何部份如有碎裂、生銹、水漬、腐蝕、裂痕、灼燒、凹凸、溶化、不完整的零件及其他表面損壞。
4、產品使用不當,如不適當的電壓輸入,安裝或測試。
5、人為意外,疏忽,使用不當或濫用,天然災害或擅自維修。
6、如本公司受理產品因上述各項所引致的問題,顧客必須負責所有維修及運輸費(不少於HK$180)。

*附註:

1、本公司不設代客暫存及保管任何產品服務,客人離開本公司前應先點算清楚閣下之物品。如有損壞或遺 失物品,本公司概不負責。
2、顧客須在獲本公司通知日起30天內 或 維修單發出日起 60 天內 取回該產品,

   (如不領回,則當作貴客 放棄此產品之擁有權,本公司將自行處理該產品而不作另行通知。)
3、顧客需携帶維修單正本領回產品,否則本公司將要求領件者以身分証明文件影印本為資料核實及作紀錄 存檔,如有疑問,本公司有權拒絕發還該產品。
4、顧客對其所購買產品之適用性及兼容性需自行負責,本公司對此類投訴概不受理。
5、顧客如不接受廠方報價收費,亦須同意繳付相關運輸費用方可領回該產品,本公司並無義務代付此項費用。
6、本公司只提供產品維修服務,而保留最終產品更換權利。
本公司保留權利作出任何最終條款改動,恕不另行通知。 
細節章程:
在正常使用情況下,駿興電子有限公司對其所代理之產品,均提供一年免費保修服務(以商舖之正式發票日開始計算、如欠缺單據,則以出廠日期為準。)